明镜亦非台

【论坛体】有人知道新来的交换生和新来的教授吗【1】

【巍澜】【巍澜】【巍澜】
特调处除去赵云澜和大庆都会设置为研究生
如题,咱们燕大新来的大学最近新来了一个生物学教授和大二的学弟,咱们学校的颜值又他妈提升了几个档次,喜大普奔,有没有哪位学弟学妹学长学姐认识他们啊,想勾搭.JPG😂😂😂😂😂

1L  老子今天不上班

楼主,你这一下想勾搭两,卧槽,你的三观了,被狗吃了

2L  小哥哥约吗

卧槽,楼主说的新来的交换生不会理学院的数学专业的大庆学弟吧

3L 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大庆,不就那个一来就成功上榜,成为理学院新竞校草的小学弟吧

4L 烧死你们秀恩爱的

楼上,那都能见你俩,一个人玩两个手机好玩吗(๑‾᷅^‾᷅๑) 嫌弃

5L 小哥哥约吗

嫉妒使你面目全非,所以你知道你还单身的原因了吗

6L 没有感情的杀手

大庆,不是我们班新来的小哥哥吗。卧槽,终于找到组织了,不是我吹,大庆小哥哥真的可爱到爆了,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我的姨母心,这几天专门用来盯他了 

7L 请自己构造证据链,不然我会冤枉你

没图没真相,我不相信,来咱们学一学看图说话,同学麻烦来个图,老师要开课了

8L  老子是冤枉的

同意楼上

9L  今天你吃了吗

同意楼上+1

10L 不约,不约,我们不约

同意楼上+n(n~∞),理学院的校草,我见过几次,确实挺帅的,据说大庆一来就夺他校艹的名头,老子是非常不相信的

校艹.JPG

11L 别说了,是我

卧槽,好帅

12L   没有感情的杀手

庸俗,就知道你们会质疑我,看我不拿图砸死你们这群肤浅的人

大庆1.JPG
大庆2.JPG
大庆3.JPG
大庆4.JPG

13L  取名废

卧槽,好帅,楼上,快把你的存货交出来

14L 老子就是规则

10L怕不是学数学的吧,大庆小哥哥,好帅,长的青春无敌,活力四射啊,藕要粉他了

15L 楼主去哪里了

是我大庆不够帅了,还是楼上的关注飘了,看着这么可口的小哥哥,你竟然还能关注10L是不是学数学的,你也是够了,美色当前,你们不舔屏吗
@八卦委员会会长【楼主】热干干的大庆小哥哥出炉,怎么还不出现

16L 八卦委员会会长【楼主】

卧槽。你们也太能盖楼了,我学姐刚刚有事找我帮忙了,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老激动了

17L 无名

楼主别调人胃口好吗,赶紧从实招来

18L 无名

你猜我猜不猜 

19L 没有感情的杀手

楼主,我还有很多大庆小哥哥的存货哦,你在掉胃口,我拿照片砸死你

20L 八卦君一号

团结友爱不好吗,互帮互助不好吗,说什么死不死的。
赶紧拿照片砸死楼主,这货真的每天都在死亡的边缘来回试探

21L 无名

惊现精分现场,哈哈哈,楼上要不要这么可爱

22L 无名

我天,现在没点技能论坛都不能混了吗。

23L 八卦委员会长 【楼主】

@上古红蛇🐍 快出来爆 知道你忍不住了

24L 无名

卧槽,蛇大

25L 无名

蛇大,乖乖坐好

26L 无名

大神啊,膜拜

27L 无名

今天你们蛇大了

28 L 无名

萌新。蛇大什么梗,求科普

29L  无名

请看论坛首页置顶,你就知道蛇大是什么存在了

30L 上古红蛇🐍

谢大家抬爱 ,实力所致(邪笑)
因为我刚好也是修生物学的,刚好了成绩比较好,所以有幸成为了沈教授的助理(新来的生物学教授)。刚好可以近距离的了解他,所以比你们楼主多了一丢丢他俩的信息

 31L. 无名 

他俩,终于有人记得沈教授了,看你们一直聊大庆,我都不敢说沈教授,怕被打

32L 无名

31楼怕不是要亡,蛇大最不喜欢别人在她爆料的时候插楼了
ps:我只是为萌新科普,求蛇大不禁言

系统消息:xxx被超级管理员上古红蛇🐍禁言4小时

33L 上古红蛇🐍

老娘说话的别插嘴
沈教授和你们的大庆小哥哥都是从龙城大学转过来的。还有你们口中的大庆小哥哥他只有16岁, 16岁。
mdzz,老娘要去烧死学校的领导。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我去交论文,老远就看到一个
长背带裤白体恤的小哥哥蹦蹦跳跳的进了沈教授的办公室(沈教授单人豪华办公室),于是我便鬼鬼祟祟(划掉)光明正大的蹲到沈教授办公室的门口偷听

大庆:“沈教授,有小鱼干吗” 【超级奶的声音】
沈教授:“嗯”
然后应该就是沈教授从抽屉里抽小鱼干包装纸发出来的声音
大庆:“谢谢沈教授”
大概过了1分钟,又听见沈教授的声音响起
沈教授:“大庆,我等会要去菜市场买菜,你想吃什么鱼”
天了沈教授的声音真的好温柔啊,老娘差点破门而入
大庆:“我想吃鲫鱼,鲤鱼,还有。。。。。。.”
反正大庆说了一大堆鱼的名字,我他么嫉妒啊,于是赶紧敲门

我进去之后既然发现大庆坐在沈教授办公的桌子啃小鱼干
看到我进来以后,大庆赶紧从桌子上跳下来对我说到“学姐好”然后露出一个青春无敌的笑容
我天,老娘的姨母心都化了

打字好累,我先休息会,你们可以聊了

34 L 无名

卧槽,信息量好大啊
大庆和沈教授都是龙城大学转过来的
大庆进沈教授的办公室不用敲门
沈教授还会给大庆准备小鱼干
沈教授做菜还问大庆要吃什么鱼
而大庆居然一点也不客气
综上所述:他们认识且住在一起

35 L 无名

楼上你果然是语文课代表,重点都被你说了,我们还说什么

36L 无名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ಡωಡ)hiahiahia 

37L 无名

师生恋  办公室play,脑补1万字

38L 无名

给你3分钟的时间,我要楼上脑补的所有资料

39L 无名

难道自我一个人闻出了浓浓的父子情【瑟瑟发抖.JPG】

40L  我胆小,很怂很A

微微点头,我也同意楼上,祝红学姐都近距离接触他们了,竟然没说“妈的死给”,说明肯定是他们肯定没有奸情

41L 无名

楼上你这昵称是认真的吗
不过你说分析的有道理,祝红学姐作为一个骨灰级腐女粉都没说他们之间有粉红气泡,那肯定没事
想要看基情的妹子们都散了吧,这个贴可能是正经的818

42L 无名

蛇大都还没有说完了,你怎么就知道没有奸情,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占教授x学生

43L 无名

同意楼上,禁欲教授攻,奶系学生受,天了,萌出血了

44L 格桑花儿

呵,萌新
你们太不了解祝红学姐了,要是沈教授和大庆学弟有什么奸情,以我对祝红学姐的了解,床单估计都被学姐写滚烂了

45 L 无名

卧槽,学姐这么黄暴吗

46 L 无名

卧槽,学姐这么黄暴吗

47L  无名

卧槽,学姐这么黄暴吗

48L 无名

难道只有我发现蛇大的马甲掉了吗【若有所思.JPG】

49L 我胆小,很怂很A

卧槽,我溜了,你们都装不知道,要不然我能被打死

50L 格桑花儿

都怪小郭,我也溜了,你们也假装不知道,乖乖的明天我去给你们实时跟踪沈教授

待续
大庆和沈教授对他那段来源于一位太太的做的图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