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亦非台

【论坛体】有谁知道新来教授和交换生吗(2)

【巍澜】
鉴于很多人以为我写的是巍庆,所以提前把第二章发出来,以免觉得我故意占了巍澜的tag写巍庆,我也是很怂的,怕被打

51L 无名

别走啊,你们知不知道,撩起别人的好奇心却不负责是要被打的

52L 八卦委员会会长【楼主】

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我去,你们也太浪了,咱们这帖子可是正经的818,你们腐女真是太可怕了,什么都能扯上基情
老子明明只是闻到了父子情的味道(邪笑)

53l 无名

我去,楼主你该干嘛干嘛去,一点用都没有,要你何用

54l 八卦委员会会长【楼主】

你们真的不需要吗,我这可是实时跟踪着沈教授的哦,你们真的不想知道,下班之后沈教授都去干嘛了吗

55l 和尚不吃素

我和你们楼主一起的,刚刚我们一直跟踪沈教授和大庆到了校门口,然后发现他们就停下来了,好像在等什么人

过了一会儿,一辆红色的JEEP停在了校门口,然后突然沈教授嘴角微微一笑,大庆也嚯的一下从地上站起来了
(别问我为什么跟踪也能看清楚,因为我其实科学家啊)
然后从车上下来一个男的,身穿小牛仔外套,和蓝色牛仔裤,脚踩着马丁靴,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头发乱糟糟的,还蓄了小胡子
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痞帅痞帅的,然后他一看到沈教授就笑得花枝招展的
然后大庆走向他张开双臂,好像是在求抱抱吧,但是他越过了大庆,越过了。。。。。。
直接走到沈教授面前,好像和沈教授说了句什么,我就看到沈教授脸红了,耳朵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了,红了,了。。。。。
卧槽,我的个心肝脾肺肾啊,沈教授来咱们学校这么久,第一次看到他除了温文尔雅的笑之外还有其他表情。
让我先缓一缓

56l 八卦委员会会长【楼主】

你个假和尚,就你知道,就你知道

57l 无名

嘴角叼着棒棒糖,还留着胡子,感觉有点恶寒,体会不到楼上上说的痞帅

还有楼主你真的没什么用,你可以走了

58l  无名

还穿牛仔外套和牛仔裤,加上马丁靴,感觉就是中二少年欢乐多啊,再加上小胡子,真的是蜜汁画面

还有楼主你真的没什么用,你可以走了

59l 无名

只有我注意到了@和尚不吃素说沈教授耳朵红了,你们难道不关注那个痞帅小帅哥说了什么吗

还有楼主你真的没什么用,你可以走了

60l 无名 

哈哈哈,楼上我和你关注是一样的,想想沈教授一生物学教授,什么尴尬事情没有经历过,居然能被别人一句话说的面红耳赤,可想而知发生了什么

还有楼主你真的没什么用,你可以走了

61l 八卦委员会会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敢说我没用,那个假和尚能给你们拍图吗,还不快来膜拜

62l 无名

我去,我终于理解痞帅是一种什么样的帅了,这样痞帅麻烦给我来两打

63l 无名

那个痞帅的小帅哥简直 A爆了

64l 无名 

原地爆炸,感觉我以前对痞帅的理解肯定有问题,我肯定是眼睛瞎了才会觉得我们班有几个男生痞帅痞帅的

65l 无名

楼上你这么说有没有想过你们班男生的感受吗

66l 无名

如果这都不是基情,我真的白腐了这么多年,痞子攻x教授禁欲受,这种设定真的很好吃

67l 无名

只有我注意到大庆求抱抱被拒绝,有点像爸爸下班回来,然后去迎接,结果爸爸要先抱妈妈而拒绝儿砸的画面吗

68l 无名

这真的是父母是真爱,儿砸是意外系列

69l 无名

哈哈哈,神他妈父母是真爱,儿砸是意外

70l 无名

都是九年义务,为何你如此优秀

71l 无名

别胡说,万一人家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了

72 无名

自古评论出人才,古人诚不欺我,为何你们都这么优秀

73l 无名

我也觉得是兄弟情【正经脸】

74l 无名

@和尚不吃素  @八卦委员会会长  你们还在吗,求继续爆料,我要磕爆这对兄弟情

75l 和尚不吃素

来了来了

我看到那个痞帅的小帅哥和沈教授说几句话以后,就把沈教授拉到副驾驶上去了
当大庆打开后面车门准备上车的时候被那个帅哥拦下来,从后备箱里取了一大堆零食给大庆,然后他就开车扬长而去,把大庆一个人留在原地凌乱
我好像还听到大庆喊了“老赵,你个不要脸的死给”

76l 无名

喜大普奔,死给,这是直接官方盖戳吗

77l 无名

同情大庆,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78l 无名

可怜的大庆,求抱抱不给,还被丢在了原地

79l 无名

我的男神啊,就这样被拐走了

80 l 无名

沈教授估计是没有希望了,我现在到校门口堵大庆还来的急吗

81l 无名

堵大庆的麻烦带上我

82l 无名

呵,女人
难道就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想办法去跟踪沈教授他们吗

83l 无名

看到了,楼上这才是重点,你们难道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84l 和尚不吃素

跟踪沈教授什么的你们,就别想了,那车速,都赶得上跑车了
想堵大庆的可以来校门集合
我看到大庆已经找了个地坐下来开始吃小鱼干了,估计还要郁闷一会儿才会走
我先撤了

85l  无名

又是小鱼干,大庆怕不是猫变得吧,这么喜欢吃鱼

87l 无名

大庆还没有成年吧,感觉那个帅哥和沈教授有点不靠谱啊,为了二人世界“孩子”都不要了吗

88l 无名

别胡说,两个男人哪来的孩子,肯定是捡来的

89l 无名

这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孩子都有了,你们是魔鬼吗

90l 无名

反正不管怎样,先心疼大庆一秒钟

91l 无名 

你们难道都不关心他们三到底什么关系吗,有没有人深扒下

92l 无名

我也想知道

93l 无名

我也想知道+n(n~∞)

94l 无名

楼上过分了,啊,+10086
+电话号码,+身份证还有出来,你就来了和无穷大,人才

95l  无名 

好了,好了,想堵大庆的也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刚刚看到大庆小哥哥被一辆跑车接走了

96l   无名

跑车,我去,要不要这么刺激
感觉燕大真是卧虎藏龙啊,随便818,不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就是某隐藏富二代吗,

咱们楼主还活着吗,这楼不会被沉了吧

话说楼上有没有看清接走大庆小哥哥的是什么人啊,大庆会不会被骗啊

97l 无名

接走大庆的真是个中二少年,我也没有看清楚,反正就就留了一头长发,但是我肯定是个男的,大庆好像不怎么愿意,最后他直接把大庆提溜到了副驾驶上,

98l 无名

这都什么神展开,感觉我的大庆小哥哥也要被拐了

99l 无名

机制的我准备去囤小鱼干了,小鱼干有了,大庆还会远吗,大庆有了,沈教授的基情还会远吗

100l  无名

带上我

待续

之所以带大庆,一是因为我挺喜欢大庆的,他满足了我在看到的所有小说中助攻儿砸的想象,
还有就是沈教授和赵云澜我自认写不来,不想写太多是不想破坏他们的人设,我估计写多了就崩人设
三是因为沈巍等了赵云澜一万年,大庆也找找云澜一万年,巍澜的感情不用说,但是大庆的感情也不低啊,
本人不拆不逆cp,大庆对赵云澜也不会是爱情的感情,不会有暧昧,只是纯粹的喜欢宠物对主人的那种依赖之情
大庆和面面有机会可以发展下

评论(12)

热度(313)